close

因為夾劉海的母親大人從5/3開始會去大陸的五臺山朝聖八天,所以下星期天晚上才會回來,為此我就先提早幫家中的母親慶祝一番。
這次我為母親大人準備的母親節禮物是color c'ode 的蛋糕,會選擇這家店的原因很簡單,在樂天市場看到母親節蛋糕的特惠活動,有凱莉小姐的名字出現在我眼前,配上她所做的蛋糕,完全擊潰我脆弱的心防,又剛好門市就在我讀的學校附近,我就騎著ubike興奮地前往了。
這間店的門市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市有點小間,但是裡面充滿濃濃的蛋糕香,濃郁的香味讓夾瀏海的髮夾都快從瀏海滑下來了,好聞的味道讓我在蛋糕櫃前流連了好久,我就看看錢包剩餘的錢,

再看看每個蛋糕的要價,就決定是你了,我將所有的錢投注在這個小小的手工生巧克力塔上面,詢問了疑係有關母親節蛋糕的相關資訊,他建議我可以直接在樂天市場訂購還會加送一條黑絲綢巧克力蛋糕,所以我就想等下回去來定一下好了。

IMG_1786  

這個小小的蛋糕塔大家猜猜要多少錢呀?(猜對的可以自己去買來吃!!)

公布答案~這樣一個生巧克力塔呢要價170元,花光了我錢包中的所有錢

但是當我咬下去的第一口,完全覺得值回票價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就在這邊應用到了!

塔皮很厚,要起來脆脆香香的,巧克力偏甜,滋味很好,很特別的是他為了固定生巧克力塔在金色的紙上還用了一快巧克力片,讓塔皮和金色的紙黏在一起

在我吃完這一整個巧克力塔後才發現還有一小塊黏在塔皮那邊,這算是特別的小驚喜吧??

 

 

接者進入正題了~

這次的母親節蛋糕我載樂篇市場選了一個午夜藍塔,聽名字覺得很神祕吧,他就是藍莓和奶油做成的塔,因為母親節的活動,只要訂購午夜藍塔就可以加送黑絲綢巧克力,我對於巧克力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所以我自己的重點是擺在黑絲綢巧克力蛋糕上,但是我的母親大人和我不一樣他會比較喜歡莓果類的蛋糕,剛剛好,訂一個蛋糕滿足兩個人的願望,而且還是免運費喔!!

 

下完訂單銀行轉帳後,隔一天就接到color c'ode的電話,他來確認我訂購的內容物和希望宅配的時間,也因為是母親節活動所以免運費喔!!最後他提出宅配到家的時間我剛好也在家,就決定在星期六下午的時候宅配過來,因為是在上課時間偷溜出去說電話的,當我講完電話回到教室後,嘴角不停地上揚,心中的喜悅真是難以形容~

color code record  

↑訂購紀錄,因為是限時特購,所以我剛剛去樂天看已經沒有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期待明年的母親節喔!

好,回到家了,等著週六送來的蛋糕吧!

母親大人很驚訝的看我從冰箱拿出的蛋糕(因為宅配送來時母親大人正好不在家,我就迅速的將蛋糕拿去冰箱藏起來~),他第一句話就問我說這個蛋糕是不是很貴呀,夾瀏海支支吾吾的說還好啦!每天存一點就可以買到這個蛋糕了呀,他聽了笑笑地說謝謝我的心意,他很開心,看到母親大人開心的笑容我也覺得很開心。

IMG_1855  

↑這是午夜藍塔6吋的小蛋糕 (849元/個)

IMG_1854  

↑這是黑絲綢蛋糕(0元/個)

因為母親節活動買這兩個蛋糕平均一個424元,大家覺得貴還是便宜呢?在還沒吃到他們的血肉之前我是不會下判斷的~

 

好啦好啦!該來品嘗一下了,期待了一星期的蛋糕,真的到手的時候反而有點不捨得吃掉他們。

IMG_1859  

↑被扒光衣服的蛋糕們

IMG_1863  

↑可愛的母親大人在許願完後開心地切蛋糕

IMG_1866  

↑家中的大母親─阿婆大人也吃得很開心,一直叫她看鏡頭都不理我 看來確實是好吃的蛋糕吧!

夾瀏海也品嘗了這兩種蛋糕/塔

先說說黑絲綢蛋糕,他的巧克理很有味道,餡料的奶油還包覆了顆粒狀的白巧克力爆米花,我喜歡白巧克力爆米花的口感,整個味道搭配起來讓我好想再吃一塊呀(貪吃貌)

午夜藍塔的藍莓排放的很美觀,視覺效果做得很好,塔皮也很厚實和我上次吃的生巧克力塔的塔皮一樣,香香的,藍莓很甜美,吃起來很新鮮,終於明白為什麼他說有效期限是兩天了,超過兩天感覺就回沒有那麼新鮮好吃。

 

以上是這次提前慶祝母親節所享用的蛋糕,很推薦大家來訂購這家的午夜藍塔,是他們的招牌蛋糕喔,有空也可以光顧他們的門市,小而美又溫馨。

IMG_1871  IMG_1872

  ↑貼心的凱莉小姐在宅配來的蛋糕還附上明信片呢!

 

 

 

 

 

♥店家資訊:

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專櫃/ 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A8館B2

電話/02-2364-9777

訂購網址/ http://www.colorcode.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colorcode

arrow
arrow

    夾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